K.

我就是大胆的问个问题,但是我现在只是学生党

大大加油啊!

造句.:

如果三年后(刚成年😂),或者五年后,我有能力了,我想重拍镇魂。真的,我想用原来的全部演员来拍镇魂。


剧本就是原著(可能原著的感情会对演员之后产生不好影响,所以感情可能也会改),要还原每一个场景,如果剧本要改的话我打算邀请P大来当编辑。


我本来想十年后,时间长远一点,可能咱们国家也接受“男男&女女”了呢,也同意他们合法结婚了呢。这样这种感情才能更好的被观众认可。


但是时间不等人,可能十年之后,演员们有了其他的打算呢?可能他们想要退出演艺圈怎么办?所以.....


这真的是我的一个心愿,说实话看了居老师和北老师的演技之后,我有了真心想当演员的想法。


但是我没有这项技能,所以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当一次导演。


但是我对这方面的知识丝毫不懂(我不知道片酬怎么给,我不了解所有的职位........)


所以到时候如果真的可以,我想邀请各位女鬼们来啊!😭

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同样的想法。

评论

热度(19)